CCTV-15音乐频道《风华国乐》栏目维权声明

来源:央视网 | 2022年03月24日 18:16
央视网 | 2022年03月24日 18:16
原标题:
正在加载

 近期,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收到群众举报,有社会机构和个人以参加中央广播电视总台CCTV-15音乐频道《风华国乐》栏目节目录制为名义,私自招募演员,或假冒栏目组导演,以打点导演等名义收取高额费用。上述行为干扰《风华国乐》栏目的正常工作,损害栏目组乃至总台的声誉,造成恶劣的社会影响。为此,中央广播电视总台CCTV-15音乐频道《风华国乐》栏目组严正声明如下:

  1.《风华国乐》栏目组从未委托任何人通过民乐交流微信群以及其他方式招募演员,从未以任何名目收取费用,也不接收任何形式的馈赠和礼品。

  2.请广大公众注意鉴别,避免上当受骗,注意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免受侵害。如发现相关人员、机构实施前述行为的,可直接向公安机关报案。栏目组成员名单在每期节目片尾滚屏字幕上均有体现,如发现有栏目组成员实施前述行为的,可以向总台有关部门举报,一经查实,将严肃处理。

  3.请民乐演奏团体、演奏员通过正规渠道提交作品,您可以将个人资料(包括简历、证书、证明材料、演出剧照、演奏视频等)以百度网盘链接的形式发送至邮箱:fhgytg@163.com,栏目组审核通过后会与您取得联系,如两个月内未获回复请自行处理。


中央广播电视总台

CCTV-15音乐频道《风华国乐》栏目组

2022年3月24日

编辑:孙蕾 责任编辑:
点击收起全文
返回顶部
正在阅读:CCTV-15音乐频道《风华国乐》栏目维权声明
A- A+