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什么我的浏览器安装了Flash插件后,依然不能播放点播视频内容?

来源:央视网 | 2020年03月18日 13:27
央视网 | 2020年03月18日 13:27
原标题:
正在加载

FLSAH插件被阻止

FLSAH插件被阻止

 如您的电脑中已安装Flash插件,但依然显示如上图所示情况时,多是由于浏览器阻止了Flash导致,您可尝试操作解决。

1、火狐浏览器:
点击浏览器右上角“打开菜单”-“选项”-“扩展和主题”-“插件”,查看此处“Shockwave Flash”状态是否为“需要时提问”。如不是请修改,并重启动浏览器,即可恢复。

火狐浏览器解除阻止

火狐浏览器解除阻止

2、微软Edge浏览器:
点击浏览器右上角“设置及其他”-“设置”-“高级”,查看此处“使用Adobe Flash Player”状态是否开启。如不是请修改,并重启动浏览器,即可恢复。

使用Adobe Flash Player状态开启

使用Adobe Flash Player状态开启

如以上操作仍然无法解决您的问题,请通过央视网的留言反馈功能给我们留言,并留下您的通讯方式,以便我们的技术人员与您沟通解决。

编辑:张姝 责任编辑:
点击收起全文
返回顶部
正在阅读:为什么我的浏览器安装了Flash插件后,依然不能播放点播视频内容?
A- A+